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正文

汽车资讯:保时捷356 Restomod渲染到1985年的Carrera底盘上

导读 询问任何保时捷历史学家,他们会告诉您356是保时捷生产的最具标志性的车型之一。这是保时捷首款量产汽车,从一开始就意味着它轻巧轻巧。

询问任何保时捷历史学家,他们会告诉您356是保时捷生产的最具标志性的车型之一。这是保时捷首款量产汽车,从一开始就意味着它轻巧轻巧。

保时捷356建于1948年至1965年之间,有两门双门轿跑车,两门敞篷车和两门敞篷跑车供选择,具有后置发动机/后轮驱动装置。356 A,356 B,最后是356 C制成了四个不同的系列,所有这些系列均通过各种美学升级而脱颖而出。

不过,这是完全不同的野兽。由Bo Zolland设计,它明显比原始的356大,并且两者并排渲染以达到良好的效果。样式也明显不同。在这里,我们要处理的是更长和更长的汽车,与其他汽车相比,它看起来更像是“哥谭市”。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非常装饰艺术。

更具体地说,与原始车相比,渲染的挡泥板更长,更醒目,保险杠更现代,引擎盖顶部的双层格栅(而不是一个),以及一对看起来更细长的新尾灯。

艺术家在图纸中使用了几种车轮模型,其中一些是保时捷993 Turbo车轮,具有现代气息。尽管如此,如果我们不得不选择的话,我们宁愿看到带有标志性线轮的这辆车,也出现在效果图中。它恰好适合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