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正文

汽车资讯:1000马力的奥迪RS7认为处理调谐的911 Turbo S已经足够了

导读 在停滞不前的飙车甚至是街头竞速中,存在着一条不成文的规则,就像社交媒体本身一样古老-在任何情况下,您都不会与997或更新版本的保时捷9

在停滞不前的飙车甚至是街头竞速中,存在着一条不成文的规则,就像社交媒体本身一样古老-在任何情况下,您都不会与997或更新版本的保时捷911 Turbo混为一谈。即使是存货,它也是有史以来最快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任何额外的动力都将使其在相对较短的距离内几乎无法超越目标。

992 Turbo S是保时捷最强大的911,从变速箱到全轮驱动系统的所有内容都经过了映射,以使您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和最高的效率将您迅速推向地平线。

无需任何修改,使用Sport Chrono套件,2021保时捷911 Turbo S可以在2.6秒钟的泥土中达到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的时速。配备6.4 hp(650 PS)和590 lb-ft(800 Nm)扭矩的双涡轮增压3.7升平式六缸发动机,与8速PDK自动变速箱配合,可以进行繁重的举重。同时,最高速度为205英里/小时(330公里/小时)。

为了压碎牵引带上的所有竞争对手,这款特殊的992 Turbo S的拥有者选择了Gosha Turbotech Stage 2改装,再给强大的保时捷提供100匹左右的马力。这就是我们所说的微调911,尽管它仍然很强大。

这次的对手是第一代奥迪RS7 Sportback,其4.0升双涡轮增压V8进行了Stage 3 Seven Force升级,从553匹马的强劲动力一直吞噬着1,000马力。得益于其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和快速变速的8速Tiptronic变速箱,这辆汽车的很多肌肉都具有轻松放倒的能力。

这场比赛引人入胜,因为两辆车在半英里内都表现出极快的速度,同时在前60英尺以及四分之一英里内都受到了监控。我们不能说对整体冠军感到惊讶,他们以167.37英里/小时(269.36公里/小时)的速度在16.08秒内突破了半英里。至于谁赢了四分之一英里,那同样是可以预见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