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正文

汽车资讯:2021年丰田Supra Drag竞赛Mercedes-AMG A 45 S他们真该死

导读 该3 0升同前和A 45不能在纸上,在现实世界中更多的不同。这些差异并没有阻止我们在MOTOR上的朋友从停滞不前和滚滚中拖拉他们。以下视频以

该3.0升同前和A 45不能在纸上,在现实世界中更多的不同。这些差异并没有阻止我们在MOTOR上的朋友从停滞不前和滚滚中拖拉他们。以下视频以制动测试结束,Merc被鼻子撞倒了。

这辆日系跑车以BMW为基础,而Affalterbach的袖珍火箭则需要32.7和36.5米(107.2和119.7英尺)才能以每小时100公里(62 mph)的速度制动,如果您瞥一眼GR Supra的路缘重量,这是可以理解的GTS和A 45 S 4Matic +。

首先,采用轿跑车风格的竞争者使用ZF Friedrichshafen提供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将秤重约1495千克(3296磅)。更快的Merc虽然紧凑,但由于全轮驱动,多了两个门,三个座位,更多的声音消沉以及所有爵士乐,显然是猪肉重达1,635千克(3,605磅)。

3.0升的Supra可能会在启用启动控制的情况下更好地进行生产,但是在拖曳带的末端,后置驱动的跑车没有腿跟上2.0升的A 45S。关闭电子保姆,BMWyota可以轻松完成Mercedes- AMG热掀背车的工作。在四分之一英里的行驶中,

MOTOR对这两个婴儿的计时分别为12.06和12.38秒,不用说,Merc在3.94秒和4.39秒时也更快地达到了100 kph。但是,四分之一英里的陷井速度使Supra的速度为188.4 kph,而对187.03 kph(117和116.2 mph)有利。

问题是,哪一个拥有优势?根据行驶模式的不同,从牵引力控制到变速箱和油门响应的各个方面都将受到影响,对于宝马直六边形的Supra来说,这将是一个胜利,而对于所有这些车型中最热的舱门,这将是一个胜利。

最后,像这段视频中的汽车一样的Supra GTS可以是94,900澳元起的价格为73,960美元的起价。相比之下,梅赛德斯要价93,600卢布或72,945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