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正文

汽车资讯:宝马的新电动旗舰iXSUV将于11月发布

导读 慕尼黑:宝马正在加紧准备推出新的顶级电动车型,这是一款SUV,在您喝完咖啡之前,它可以为接下来的120公里的泥泞道路充电足够的能量。

慕尼黑:宝马正在加紧准备推出新的顶级电动车型,这是一款SUV,在您喝完咖啡之前,它可以为接下来的120公里的泥泞道路充电足够的能量。

即将于11月下线的iX(“ eye ex”而不是“ 9”,例如罗马数字)大约是X5的大小,但它也是第一辆采用自己的专用电动车的BMW。自i3以来的平台。

宝马宣布,其欧洲国内市场的价格起价为77,300欧元(380,000令吉),而功能更强大的iX xDrive 50则需要额外支付20,000欧元(98,000令吉),并需支付98,000欧元(481,000令吉)。 。

iX xDrive 40的旗舰规格包括300hp和70kWh电池,可在不到6秒的时间内完成从0到100kph的冲刺。

据说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如果您多付25%的费用,则可以获得500 hp以上功率的xDrive 50版本和100 kWh以上的电池。

然后,这会在不到5秒的时间内实现更快的冲刺。在最佳情况下,您只需要为超过600公里的路段充电即可。两种型号的每个轴都有一个马达。

顶级车型的iX最高充电功率为200kW,而iX 40的iX最高充电功率为150kW,宝马表示,这两款车型在不到40分钟的时间内达到了80%的速度。

公里,充电点十分钟足以满足iX 50的120公里以上和iX 40

的90公里以上的要求。协助和连通性,并配备5G以及新的自动驾驶和停车功能。

在无框玻璃表面下,有一个新的弯曲数字显示屏,包括一个12.3英寸显示屏和一个14.9英寸触摸屏。在中央通道上可以找到称为iDrive的下一代旋转控件。

但是不幸的是,宝马暂时放弃了在iX中进行3级自动驾驶的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