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正文

日鸿斯巴鲁|双车上市,一同出发!完美落幕

导读 2023年3月11日上午10时,淄博日鸿斯巴鲁新车上市发布会精彩花絮。领导致欢迎词斯巴鲁傲虎车型诞生于1995年,衍生自斯巴鲁力狮车型,它兼具
2023年3月11日上午10时,淄博日鸿斯巴鲁新车上市发布会精彩花絮。

领导致欢迎词

斯巴鲁傲虎车型诞生于1995年,衍生自斯巴鲁力狮车型,它兼具轿车的行驶性、旅行车的实用性和SUV的通过性,成为了跨界SUV的先驱者,新款斯巴鲁OUTBACK傲虎延续了旅行车与SUV车型的高品质跨界融合新款车型配置全面升级,为消费者的户外生活带来更多可能性,尽显“身从容,意纵横”的人生价值。

活动现场

SUBARU BRZ已诞生10年,为了纪念这个时刻,10周年纪念版燃情来袭,SUBARU BRZ 10周年纪念版被赋予出色的操控性,每一个弯道都能尽显丝滑。依旧提供手动版车型,每一次换挡都能感受到强烈的吸入感;每一次油离配合,轰鸣声都能激发出身体中的荷尔蒙。不负当年,热爱当燃。SUBARU BRZ 10周年纪念版将驾控、科技、安全完美融合,让驾驶者释放内心的激情,并触手可及“安心与愉悦”的驾乘体验。以热爱,致每一刻;以燃情,敬每一程。

01森林人

本月下定享多重好礼

22款森林人 欢迎到店试驾品鉴

指导价:22.38-26.58万

02 傲虎

OUTBACK傲虎进口新驾感SUV行至天边,从容眼前

指导价:29.98-33.08万

03 X V

释放青春、梦想、与自我

SUBARU XV,与你一起出发

指导价:19.18-21.58万

04 全新BRZ

新一代SUBARU BRZ进口纯驾趣跑车

以热爱,致每一刻

以燃情,敬每一程

指导价:31.88-34.08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