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正文

沃尔沃XC60油耗多少?沃尔沃XC60的真实油耗高吗?

导读 工信部沃尔沃XC60油耗参考值 2 0T,8速自动版沃尔沃xc60,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7 3-7 9L 100km。 注:油耗测试基于2000年颁布的欧洲

工信部沃尔沃XC60油耗参考值

2.0T,8速自动版沃尔沃xc60,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7.3-7.9L/100km。

注:油耗测试基于2000年颁布的欧洲自行车驾驶法。大家都知道工信部的油耗包括市区油耗和郊区油耗。欧洲自行车驾驶法中,确定市区油耗30%,郊区油耗70%。车辆大部分时间都是匀速行驶,所以测得的油耗值往往低于真实工况下测得的油耗值。

沃尔沃XC60实际油耗车主参考值

沃尔沃XC60的油耗是多少(实测)

实测油耗对消费者日常用车有一定的参考意义,所以在测试中一定要尽量满足各种工况和驾驶环境条件。我们采用拥堵路段、高速公路和普通国道。测试方法是先加满油箱,行驶一定距离后,再加满油箱,通过消耗值计算平均油耗。

共行驶综合道路105.2公里,其中拥堵道路占20%,高速公路占50%,其余为一般道路。平均车速30KM/H,油耗10.13升,计算平均百公里油耗9.6L L.对于搭载2.0T发动机的XC60来说,在这个级别的竞品中甚至还有一些优势。

上一篇:XC60底盘很特别?沃尔沃XC60越野怎么样?

接下来:沃尔沃XC60的优缺点?为什么很少有人买XC6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