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   正文

Google的下一个疯狂项目智能隐形眼镜

导读 如果您认为Google Glass离我们很遥远,那么这家科技巨头的最新项目可能会让您看到两倍。Google正在开发一种智能隐形眼镜。是的,隐形眼镜

如果您认为Google Glass离我们很遥远,那么这家科技巨头的最新项目可能会让您看到两倍。

Google正在开发一种“智能”隐形眼镜。是的,隐形眼镜由超微小的芯片和传感器制成,并且内部装有天线-当然,您可以戴在眼球上。不是开玩笑。

但是,这些隐形眼镜的用途非常具体:为糖尿病患者提供帮助,而不是像Glass那样向您显示状态更新,行车路线或让您直接从视野中拍照。隐形眼镜中的芯片和传感器应该能够追踪人的眼泪中的葡萄糖水平。收集眼泪可能很困难,那么为什么不直接将技术带到源头呢?

该项目的联合创始人布莱恩·奥蒂斯(Brian Otis)和巴巴克·帕维兹(Babak Parviz)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尽管有些人戴着在皮肤下嵌入葡萄糖传感器的葡萄糖监测仪,但所有糖尿病患者仍必须一整天刺手指并测试滴血。” Google博客文章。“它具有破坏性,而且很痛苦。结果,许多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检查次数比应有的少。”

跟踪血糖或血糖浓度是监测糖尿病患者常见的峰值和下降的一种方法。

Google仍在测试隐形眼镜中的技术,该技术最终可能包括微小的LED灯,当佩戴者的葡萄糖水平超过或低于特定阈值时,这些灯会亮起。

值得注意的是,其他公司正在开发其他“智能”隐形眼镜以用于其他用途。有趣的是,谷歌的巴巴克·帕维兹(Babak Parviz)曾在华盛顿大学任教,在那里他与微软研究院(Microsoft Research)合作进行了类似的项目。要进一步了解该项目,请观看下面的视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