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   正文

2022年出货的所有5G智能手机

导读 在开发和引进更加多样,经济实惠的智能手机5G的将是主要的驱动加速5G采用2021后,许多销售商铅有望推动更深入段,迅速使5G体验民主化并建立

在开发和引进更加多样,经济实惠的智能手机5G的将是主要的驱动加速5G采用2021后,许多销售商铅有望推动更深入段,迅速使5G体验民主化并建立更广阔的生态系统。全球技术市场咨询公司ABI Research在其新白皮书《您需要的36项转型技术统计》中预测,这种向低价层级的巨大转变将导致2022年出货的5.493亿部5G智能手机中超过60%的价格低于600美元。知道2021年。

这些较低的价格将由更便宜的组件和更实惠的5G芯片组平台(尤其是来自高通,联发科和UNISOC的平台)的持续可用性来支撑。相反,随着预期5G智能手机价格暴跌的疯狂步伐,这意味着高端5G将受到挤压,见证着快速饱和,同时收入和利润率的潜在增长正在崩溃,” 5G智能手机,设备和可穿戴设备研究公司David McQueen ABI Research总监。

白皮书强调了另一种5G智能手机,设备和可穿戴设备趋势:到2025年,联网笔记本的出货量将以46%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至2150万,其中5G的份额为97%。

尽管蜂窝连接笔记本电脑市场出现了一系列虚假的曙光,但笔记本电脑和移动价值链仍处在融合的边缘,预计“永远在线”笔记本电脑的出货量将显着增长。通过将5G连接定位为笔记本电脑和PC设计的中心支柱,可以实现这种协调,重点是长电池寿命,轻薄设计,提供始终在线,始终连接的体验。“这种转变是由于转向基于ARM的芯片而引发的,该芯片不仅带来了软件和硬件之间的深度集成,还利用了智能手机已经培养了多年的创新和连接性,而且在不牺牲性能的情况下就提高了效率并延长了电池寿命性能”。高通,英特尔,联发科,三星,华为,

关于白皮书,ABI Research首席研究官Stuart Carlaw说:“我们从ABI Research每年创建的数百万个数据点中选择了来年重点关注的一些启发性数据点。例如Tiny机器学习(TinyML),专用蜂窝网络,开放无线电访问网络(RAN),区块链,智能制造平台,甚至是连接牛,都指出了技术进步如何使我们的物理世界更好地连接,管理和高效。本文中介绍的内容可能很容易被忽略,但却是未来技术驱动世界的重要方向指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