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DC电影《小丑》添两位重量角色 年幼布鲁斯与管家阿福

导读 根据外媒comicbook报道得知,DC新片《小丑》的电影阵容将添加两位漫画中的重量角色,分别是管家阿尔弗雷德·潘尼沃斯以及年幼时的布鲁斯

根据外媒comicbook报道得知,DC新片《小丑》的电影阵容将添加两位漫画中的重量角色,分别是管家阿尔弗雷德·潘尼沃斯以及年幼时的布鲁斯·韦恩。

年幼的布鲁斯·韦恩将由童星Dante Pereira-Olson饰演,他曾在2017年的电影《你从未在此》中与杰昆·菲尼克斯合作,在这部电影中他饰演年幼时的主角Joe,而杰昆·菲尼克斯则是饰演成年的Joe。在《小丑》中正是由杰昆·菲尼克斯扮演小丑,因此两人将再度合作。

管家阿福则是由道格拉斯·霍奇饰演,他最近参演了詹妮弗·劳伦斯的《红雀》和英剧《黑镜》第四季。

《小丑》背景设在上世纪80年代,讲述小丑如何走上自己的疯狂之路,并最终成长为DC漫画中的标志性反派,既然有年幼的布鲁斯·韦恩登场,电影中或许有可能再现韦恩夫妇被抢劫犯枪杀的桥段,当然这也仅仅只是猜测。

《小丑》由托德·菲利普斯执导,定档于2019年10月4日登陆院线,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