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剧场版《假面骑士平成纪元 FOREVER》预告火爆来袭!

导读 号称平成最后的假面骑士、系列最新第20部剧场版电影《假面骑士平成纪元 FOREVER》即将于12月22日公映了,近日官方终于放出了最新火爆预告

号称平成最后的假面骑士、系列最新第20部剧场版电影《假面骑士平成纪元 FOREVER》即将于12月22日公映了,近日官方终于放出了最新火爆预告,赶紧一起燃起来!

预告视频:

【游侠网】新剧场版《假面骑士平成纪元 FOREVER》火爆预告

《假面骑士平成纪元 FOREVER》作为日本平成(年号)时代即将结束的最后的假面骑士剧场版,多达20位的正义骑士集结,共同对抗强力的Another邪恶骑士在内的敌人,本片预定12月22日公映,敬请期待!

最新海报艺图同时公开,副题名“时代要终结,一切会开始。”一起期待这部号称平成时代最后的假面骑士作品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