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明日打响 B组LGD或一枝独秀

导读 由暴雪娱乐和网易CC直播联合举办的《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简称OC),在本周已经公布了12支参赛队伍、阵容名单和分组情况。OC第三赛季的
由暴雪娱乐和网易CC直播联合举办的《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简称OC),在本周已经公布了12支参赛队伍、阵容名单和分组情况。OC第三赛季的比赛将从11月17日正式开启,在接下来五周的每周六和周日,都将迎来激烈的赛事对抗。在本个赛季中,涌现了很多新的队伍。究竟哪些队伍能够顺利收获季后赛的门票呢,让我们就目前的阵容和分组情况来分析一下。

《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明日打响 B组LGD或一枝独秀

A组传统三强鼎立争霸

首先让我们先来看看A组:A组中有三支实力较强的老牌队伍,TeamCC、T1w和LGE战队,这三支队伍在这次的转会期中,阵容调整幅度不大,保留了一些实力干将。只要他们对新赛季的打法准备充分,基本上就可以稳定拿到季后赛的出线资格,目前最大的悬念是,TSL、LAB和ZOO这三支队伍中,谁能够取得比赛胜利,抢下第四个晋级名额。

TSL战队在上赛季是垫底战绩,LAB和ZOO战队都是联赛的新队伍,这两支队伍的阵容都不算强,究竟具体的实力还要等到开赛后才知道。Team CC和T1w战队是老冤家了,这两支队伍在过去两个赛季也打了一些恩怨局,第三赛季分到同一个小组中,相信竞争会更为激烈。这三支老牌强队都有机会争夺A组头名,关键就是看谁能够更快地适应新版本。

《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明日打响 B组LGD或一枝独秀

B组新军力争晋级名额

至于B组的话,出线形势就有些扑朔迷离了,因为组内有很多新队伍,ReStar战队事实上就是YKG战队,但他们在开赛的本周出现了两个教练辞职的情况,队伍很容易出现战术方面的问题。至于BTRG和AE战队的整体实力没有那么强,他们的阵容也是最近才固定下来。一般来说,新队伍在首个赛季战绩都不会太过理想,他们需要适合环境和磨合阵容。

而三支老牌队伍中,LGD战队虽然大名单中有Shy,但实际上首发情况还不确定,但LGD战队作为上两届OC挑战者赛的亚军,虽然更换了人员后,队伍的底蕴还是有的。FG战队上个赛季打进半决赛有很大的运气成分,半决赛完全被对手碾压,就看新赛季是否有进步了。至于老牌豪门LF战队,他们的阵容名单有很多韩援选手,或许本赛季要组建全韩班征战了。

整体来说,A组的出线情况已经成为定局,无非就看谁能够拿到小组第一,以及哪个队伍抢下第四个季后赛席位。而B组的话,LF战队如果组建全韩班的话,是否能够像之前姐妹战队LFZ那样实力雄厚,则是我们最关注的事情。如果LF战队的阵容强度不够高的话,应该还是LGD战队一枝独秀,其他新队伍谁发挥得好就能够打进季后赛阶段。毕竟,OC第三赛季的常规赛依然只有五周,留给队伍的调整时间不多,输掉一场比赛就有可能导致排名下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