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岛国混血嫩模Nicole私房美照 穿着大胆,火辣身材撩人

导读 今天要介绍的是一位性感的混血正妹——Nicole Abe,小姐姐来自日本,是一位混血辣模,由于从小就特别突出的脸蛋,让她国中时就开始进入

今天要介绍的是一位性感的混血正妹——Nicole Abe,小姐姐来自日本,是一位混血辣模,由于从小就特别突出的脸蛋,让她国中时就开始进入模特业。成为当时年纪最小的模特!

Abe从当上模特开始,已经上过日本杂志超过18次!在业界非常知名~

Abe跟一般日本女孩不同的是,拍照风格十分大胆,常常在IG上秀出各种垂涎欲滴的美照,当然粉丝数量也是高达了10万。

当然敢秀就要有好身材,Abe虽然看起来肉肉的,可是体态健康让人觉得十分性感,深邃的眼神也常常让人觉得被她牵引,十分迷人!

因为尺度过大基本美照不能放,假如大家对于这名混血正妹有兴趣的话,请上in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