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游戏设计师Cliff Bleszinski发表声明将不在从事游戏制作

导读 在《不法之徒(Lawbreaker)》的开发商Boss Key Productions于今年年初宣布倒闭之后,创意总监Cliff Bleszinski近日表示,比起投身到另一

在《不法之徒(Lawbreaker)》的开发商Boss Key Productions于今年年初宣布倒闭之后,创意总监Cliff Bleszinski近日表示,比起投身到另一个游戏项目中,他更倾向于把时间花在陪伴自己的家人和对未来计划的考量上。显然,他的未来计划不包括进行另一款游戏的制作了。

游戏设计师Cliff Bleszinski发表声明将不在从事游戏制作

 

有粉丝对现已停运却没有退款的《不法之徒(Lawbreaker)》非常失望,并怀疑大部分的资金被浪费了,针对这点,Cliff Bleszinski在推特上回复声称这笔资金被用于支付Boss Key Productions倒闭后员工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以及离职金上。他发推称:“我个人在这两年中根本没有拿到一分钱的薪水。”(Cliff Bleszinski提到在开发商倒闭后给了员工们几个月的离职金,然而有员工反应他们只拿到了3个星期的离职金。对此他表示自己说的可能有些夸张。)

随后他发表了一个非正式声明:“我理解你们非常沮丧,但是天呐,这也是我再也不想从事游戏制作的理由之一。”

游戏设计师Cliff Bleszinski发表声明将不在从事游戏制作

 

尽管这感觉像是在开玩笑,Bleszinski同时也向外国媒体GamesInustry.biz确认了这并不是一个轻率的决定:“老子不干了。”这将标志着Cliff Bleszinski长达十多年的游戏产业生涯的结束,而在这十多年中,他参与制作了如《爵士兔》、《虚幻竞技场》、Epic Games的《战争机器》系列,以及Boss Key的《不法之徒(Lawbreaker)》等等游戏。

《不法之徒(Lawbreaker)》在游戏市场上的失败在业内刮起了一阵飓风,可以想象这将促使多少人在一段时间内逃避或远离制作游戏和管理工作室的压力。同时,Cliff Bleszinski与整个游戏产业的一刀两断也着实令人震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