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感恩节幸运火鸡榜,我要走上鸡生巅峰了

导读 感恩节要到了,大家磨刀霍霍向火鸡。感恩节要到了,大家磨刀霍霍向火鸡。听说有两只幸运的鸡,被一位叫特朗普的美国总统赦免了,一只叫“豌
感恩节要到了,大家磨刀霍霍向火鸡。

感恩节要到了,大家磨刀霍霍向火鸡。听说有两只幸运的鸡,被一位叫特朗普的美国总统赦免了,一只叫“豌豆仔”(Peas),一只叫“萝卜丝”(Carrots),并声称“这只火鸡不会成为任何人的盘中餐”,真是令鸡羡慕啊!

看那俩幸运的家伙,这大约就是他们鸡生的巅峰了吧,够吹一辈子鸡了。可我一点也不羡慕,至少他们没我帅气,没我强壮,也没我有内涵,更何况,我是一只有军功的官鸡,哪怕只是一个值门官!

我叫姬卯,负责德胜门守卫,据说往上十八代跟卯日星君的小弟有些渊源,便在东武混了个军官。雪亮的矛头上插满多汁的鲜肉,我喜欢在德胜门前吃肉,这样很有生活的感觉,但我不会放下我的长枪,血色旗帜插着背后,我可是一名老兵!

日子总是很单调的,人们喜欢自以为是,比如西街大道上解忧坊的头名酒客,说的是我,他们嘲笑,但我不在乎,鸡有鸡的生活。

嘿,伙计!听说梦境世界最近来了个新的指挥官,技术很不错,是你吗?我觉得我也很不错,要不搭个伙,有酒有肉就行!

我想我要走上鸡生巅峰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