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魔兽争霸3》黄金联赛冬季赛选手巡礼:中国区

导读 对于中国的《魔兽争霸3》选手来说,国内是竞争最激烈的地方,但激烈的竞争同时也意味着强者将在这里诞生。那么,你对参加即将开展的《魔兽

对于中国的《魔兽争霸3》选手来说,国内是竞争最激烈的地方,但激烈的竞争同时也意味着强者将在这里诞生。那么,你对参加即将开展的《魔兽争霸3》黄金联赛冬季赛的中国选手又了解多少呢?下面就来看看暴雪大神带来的中国区选手分析。

‍Fly100%

《魔兽争霸3》黄金联赛冬季赛选手巡礼:中国区

一代兽王Fly陆维梁,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都以其刚猛的风格称霸赛场。兽族在他的手中,每一个兽族步兵似乎都在嘶吼,每一个狼骑士好像都在咆哮。强大的正面操作使得他毫无畏惧。即使是在劣势的局势之中,Fly也经常能够凭借自己惊人的正面实力力挽狂澜,完成一次又一次的翻盘。而国内强大的人族选手众多,诸如Sky,Infi,Thooo之类的老将长年TR,磨炼了Fly一身抗TR的综合实力,如今Fly被世界公认为是防人族TR基本功最好的兽族选手。在Fly的防守之下,很少有人族能够赚到便宜。

‍Infi

《魔兽争霸3》黄金联赛冬季赛选手巡礼:中国区

被称为“第六种族”的Infi王栩文,对人族的理解已经达到了大师级的水准。在早期赛场上,依靠人族的防御塔使得自己的基地固若金汤,坐等敌人自投罗网,让很多对手束手无策,只能无奈称之为“塔魔”,与Th000合称为“蛋挞组合”。而随着时间的推移,Infi对于战场局势的理解愈发成熟,开始不断优化战术,之前依赖防御塔的他现在已经风格多元化,不仅战术变化莫测,甚至能够驾驭多种族对抗,就在新版本到来之际,更是用除人族之外的其他种族参与正式比赛,并取得的不错的成绩。而Infi果断的判断更是自己鲜明的风格,判断出形势巨大劣势果断放弃,不影响下一场的状态,最终抓住对手的松懈之机比分反超。恐怕很少有选手能做到像Infi这样敢打敢拼,同时具有远见性的大局观。

‍TH000

《魔兽争霸3》黄金联赛冬季赛选手巡礼:中国区

“蛋挞”二人组的另一位大师级人族选手,Th000黄翔,因为有趣的ID被称为“三蛋”。相对其他老选手来说,他崛起的时期比较偏后,然而厚积薄发的他后来居上,凭借自己的高天赋以及长年的努力,对人族的理解也达到了大师级的水平,对于其他种族的灵活运用也丝毫不亚于Infi。精通四个种族的二人经常一起练习,互相扮演对手。大赛之余,一起解说其他选手的比赛,分析战局,从中汲取经验,共同分享战术,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这两位大师合璧之力势不可挡。

‍eer0

《魔兽争霸3》黄金联赛冬季赛选手巡礼:中国区

天才加上勤奋,可能说的就是120。作为当今魔坛最强UD选手,以惊人的天赋和勤奋的练习称霸一时。被“蛋挞”等老选手评价为魔兽史上最有天赋的选手。在早些时候,120作为WFZ的徒弟,在2v2的赛场上崭露头角,而近年以来在1v1的赛场上也开始显露锋芒。细腻极限的操作经常让对手深感无力,即使是兵力落后,120也经常能依靠惊人的操作反客为主,给对手一种正面优势的错觉。120对于暗夜精灵的胜率更是高到可怕,当今被评为“6S”的顶尖选手中,120可谓是各大宗师级选手的心腹之患,而在正式比赛中,这位实力选手更是能稳定得分,作为新人却肩扛大任,成为团队的顶梁柱。

‍Colorful

《魔兽争霸3》黄金联赛冬季赛选手巡礼:中国区

Colorful,同样作为一名具有潜力的新人选手,在魔兽1.30新版本的比赛到来之际,凭借自己独到的理解,一战成名。他也是首个将弩车定位成主要输出点的选手,对于新版本的超前理解,使得他在比赛场上连连告捷。不仅如此,Colorful在平时经常请教“蛋挞”两位大师级选手,向他们汲取经验教训,大赛之前,更是非常上心的提前赶到赛场,在网吧练习提高手感。这样有天赋又肯努力的选手未来可能能够取得更佳的成绩。

国内除了以上这些实力不俗的大将,还有许多其他参赛的老选手同样不落下风——曾作为120的师傅的WFZ,多年的比赛经验使得他的UD在各种对局中都能打的十分稳重;曾作为Colorful的师傅的Zhou-Xixi,“不练自然强”的他,其实在别人不知道的时候也在十分刻苦的训练。还有近期来崛起的新人Sini和Pcg123等选手,很可能成为这次比赛的黑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