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耐克PlayStation主题运动鞋开箱 发光LOGO超酷炫

导读 日前,耐克联合索尼推出了PlayStation主题PG 2 5球鞋,现在IGN给我们分享了这个主题球鞋的开箱视频,从视频中看,鞋子超级酷炫,而且LOG

日前,耐克联合索尼推出了PlayStation主题PG 2.5球鞋,现在IGN给我们分享了这个主题球鞋的开箱视频,从视频中看,鞋子超级酷炫,而且LOGO还能发光。

这双PlayStation主题PG 2.5售价110美元,IGN开箱的这套PlayStation主题箱中除了超炫的鞋子外,还有很多PS主题的周边产品,连箱子上都满是△○□×图标,让人十分想拥有了。

鞋舌上分别是Paul George和PlayStation的LOGO,后面还有开关标志,仔细观察的话可以发现最上方的鞋带孔也是PlayStation的四种颜色,细节到位。

视频画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