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田畑端宣布成立JP Games 计划2019年1月开业

导读 《最终幻想15》前总监田畑端今年10月31日离开了SE Luminous Production工作室,他的下一步动向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最近田畑端在FB上宣

《最终幻想15》前总监田畑端今年10月31日离开了SE Luminous Production工作室,他的下一步动向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田畑端宣布成立JP Games 计划2019年1月开业

最近田畑端在FB上宣布,自己成立了一家叫JP Games的游戏公司,目前正在为2019年1月开业目标做准备。

田畑端离职后,《最终幻想15》的四个后续DLC,除了在做的第一个DLC外,剩下的3个DLC都被砍掉。目前Luminous Production工作室的负责人已经换成了《最终幻想15》首席程序师荒牧岳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