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大黄蜂》收藏级可动模型开售 造型炫酷,售价996元

导读 电影《大黄蜂》将于2019年1月4日在内地上映,香港知名玩品牌threeA推出“DLX比例收藏级”的大黄蜂可动人偶,目前已正式开售。这款模型全

电影《大黄蜂》将于2019年1月4日在内地上映,香港知名玩品牌threeA推出“DLX比例收藏级”的大黄蜂可动人偶,目前已正式开售。这款模型全身共有55处可动,呈现出大黄蜂机器人复古的曲线造型。

大黄蜂可动人偶“DLX SCALE COLLECTIBLE FIGURE SERIES TRANSFORMERS BUMBLEBEE”高约20.3厘米,参考售价为145美元(约为人民币996元),预计将于2019年第二季发货。

在眼部还配有LED发光功能,使得模型的效果更佳的炫酷。配件内容包含普通版与战斗面罩头雕、右臂加农砲、张开与折叠形式的后翼和多种替换手型。再加上加上可调整角度的地台,不管是要摆出什么姿态都可以,可玩性极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