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现在GOG免费提供Full Throttle Remastered

导读 现在GOG免费提供Full Throttle Remastered,因为无DRM游戏零售商将开始其冬季促销活动。所有你需要做的就是前往主页,登录并声称这个闪亮

现在GOG免费提供Full Throttle Remastered,因为无DRM游戏零售商将开始其冬季促销活动。所有你需要做的就是前往主页,登录并声称这个闪亮版本的LucasArts冒险游戏经典。GOG在整个2018年都做了一些这样的赠品 - 最好的可能是Shadow Warrior 2,这是10月份送回的。

Full Throttle Remastered是一个老版画的最终版本。这个remaster仅在2017年4月发布,它通过新的艺术品和改进的声音来完善整个游戏。这是Andy在他的评论中不得不说的。“对于重新制作的视觉效果,很明显Double Fine的艺术家们已经投入了大量的精力来重新绘制每个位置和过场动画。它足够漂亮,尽管有一些背景看起来有点脏兮兮而且很匆忙。但老实说,原始的像素艺术对我来说看起来更好,我最终玩旧图形和混音音频,这听起来很棒。粉丝也有一些不错的附加功能,包括LucasArts传奇人物Peter Chan以及一位有趣,悠闲的开发者以前看不见的概念艺术评论。”

你有48小时的时间来领取这个免费赠品。好吧,在写这篇文章时稍微少一点 - 登录GOG并在星期六之前抓住它。如果你以前从未玩过它,那么你就是在享受。此外,如果您在销售期间在GOG购买任何东西,您将免费获得Fantasy General游戏。如果您在销售期间花费超过15美元,那么Everspace也是免费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