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Super Smash Bros. Ultimate是Charles Martinet作为马里奥的第100个功劳

导读 马里奥近25年的声音查尔斯·马丁内获得的不仅仅是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证书 - 他们组成了一个类别,他们可以尊重他。他在Super Smash Bros

马里奥近25年的声音查尔斯·马丁内获得的不仅仅是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证书 - 他们组成了一个类别,他们可以尊重他。他在Super Smash Bros. Ultimate中的声音正式是他第一次在视频游戏中扮演任天堂的主唱,是的,这确实是一个记录。

相比之下,Nolan North将不得不在Nathan Drake的95个Uncharteds,或者其他95个刺客信条中扮演Desmond Miles,以打破Martinet对这个标记的控制(他已经分别参加了6场比赛)。我们认为这种情况不会很快发生。因此,我规定两个Martinet都是记录保持者(正式,它是“大多数视频游戏画外音表演作为同一个角色”)以及所述记录的无懈可击性。

更值得注意的是,Super Smash Bros.Ultimate标志着Martinet在电视游戏中出现了100倍,作为马里奥的声音,每个吉尼斯。我去检查其他来源和数据库 - 没有官方,必须说 - 看看我是否可以统计它们。我在IMDB上得到98(再次:作为引用不可靠,但是一个很好的经验法则)然后在维基百科上有90个(同样需要注意)。

大多数人都认为Martinet的第一个马里奥角色是在1995年的马里奥游戏画廊,这是一部用于PC的普通卡片和骰子游戏。球迷可能会更多地将他的第一个角色归功于1996年的超级马里奥64。至于任何不足或差异,可能会有一些角色,例如Baby Mario(例如Yoshi岛系列中有四个)可能已计算在内?谁知道。

但是吉尼斯是一个可以引用的来源,它说马丁内已经完成了100次这样的工作,所以这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恭喜Martinet先生,他不仅是马里奥的声音,而且还是马特洛克- 诺兰北方还没有做过的另一件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