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未来购买Telltale的The Walking Dead PC上的最后一季

导读 Skybound与Epic达成协议,将Telltale的The Walking Dead:PC上的最后一季带到Epic Games商店。事实上,所有未来的最终季节购买都是Epic

Skybound与Epic达成协议,将Telltale的The Walking Dead:PC上的最后一季带到Epic Games商店。

事实上,所有未来的最终季节购买都是Epic Games商店独有的。但是,如果您已经在不同的PC平台上购买了本季,例如Steam,您仍然可以从之前的购买点获得最后两集。

Skybound获得了The Walking Dead的发展:Telltale在9月份进入后的最后一季(更多信息,请务必查看我们的特写,Telltale的最后一年:故事缩短)。第三集叫做Broken Toys,于1月15日问世。

Epic Games Store是Fortnite和Unreal引擎公司试图接受Steam的尝试。它为开发商提供了88%的收入份额,这超过了Valve 70%的标准。

它最近推出了Bastion制造商Supergiant,Abzû开发商Giant Squid和Killing Floor工作室Tripwire的新游戏,定时独家甚至免费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