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Super Smash Bros. Ultimate已经是亚马逊2018年最畅销的游戏

导读 如果你认为任天堂在Switch上的表现有点缓慢,那么Super Smash Bros Ultimate可能在周末弥补了这一点,最近被评为亚马逊2018年最畅销的

如果你认为任天堂在Switch上的表现有点缓慢,那么Super Smash Bros. Ultimate可能在周末弥补了这一点,最近被评为亚马逊2018年最畅销的视频游戏。

有一些需要考虑的注意事项,但无论你如何切片,这都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新闻。值得注意的是,正如漫画书的初步报告所强调的那样,Super Smash Bros.在市场上只有一天之后就取得了这一成就。当然,它可以在亚马逊预订几个月,但是,仍然有很多人显然渴望参与争吵。

现在,对于那些指着Red Dead Redemption II和使命召唤:黑色行动IIII的人来说,还有一些额外的因素要记住。您必须记住的主要原因是亚马逊将每个平台视为一个单独的实体。换句话说,Red Dead在PS4和Xbox One上的销售是单独计算而不是合并,否则Smash Bros.很少有机会获得这种区别。

但同样重要的是要注意,是的,Smash只能在一个平台上使用,而且它显然会减少一些疯狂的数字。所以,即使它不是那些其他主要热门歌曲的综合销售,但它在Switch上做得很好的事实表明有多少人决定参加比赛。

当然,这些亚马逊统计数据都没有考虑到数字销售,这可能会进一步使总销售数字复杂化。这些天很多人已经转向数字化,可能已经下载了Smash,而不是从亚马逊购买。还有其他实体零售商需要考虑,同样,Smash的整体销售可能非常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正如初步报告指出的那样,这一荣誉实际上适用于亚马逊上的所有游戏,包括从游戏机和外围设备到数字货币等通常令人印象深刻的销售。

对于许多人认为对任天堂来说“缓慢”的一年而言,这绝对不是一个糟糕的方式。在我的书中,这个评估看起来有点牵强,因为将游戏中的任何标准年份与Switch上的第一年进行比较几乎是不公平的。在控制台的第一年,任天堂保持着疯狂的游戏流量,因此2018年没有办法辜负那个凶手的一连串命中。但是,今年仍然看到了Pokemon Let's Go,马里奥网球王牌,超级马里奥派对,Octopath Traveller,暗黑破坏神III,以及一大堆第三方热门歌曲和大量独立唱片。

换句话说,我认为可以说Nintendo Switch的二年级非常稳固,最新的Smash Bros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这一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