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Gamedev World旨在成为真正的全球开发者大会

导读 游戏开发会议是创作者分享信息,视觉和推动媒体的好方法,如果你能够找到他们的话。国际旅行并不便宜,移民局越来越怀疑,而且也很费时。由

游戏开发会议是创作者分享信息,视觉和推动媒体的好方法,如果你能够找到他们的话。国际旅行并不便宜,移民局越来越怀疑,而且也很费时。

由Rami Ismail(Vlambeer),Sarah Elmaleh以及一群独立和国际创作者组织,Gamedev World是一个新的“虚拟”会议,将以八种不同语言免费和全球广播。它的首次展览将于6月21日至6月23日上线,他们正在寻找演讲者。在这里查看他们的官方页面。

我确实希望Gamedev World能够大放异彩。像游戏开发者大会这样的活动都很好,但任何需要前往美国的活动都会排除人们。这也是许多小型工作室根本无法承担的事情。即使大量的文书工作证明你是一个行业活动的开发者,你仍然有机会获得签证。Gamesindustry.biz报道了一个特别令人震惊的案例,以及Rami Ismail试图强调获得GDC的困难。

Gamedev World将是遥远的,但有组织。他们的目标是与超过30位演讲者一同亮相,每位演讲者进行20-30分钟的演讲,然后进行5-10分钟的问答环节。理想情况下,他们希望早期编写脚本,以便他们的翻译人员可以及时完成工作,因为节目将以英语,俄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中文,日语和法语的字幕进行播放。不是每种主要语言,但足以覆盖大多数基础。

最初以他的颤抖的摇晃街机射击游戏而闻名的是Vlambeer(Luftrauasers,核王座)的一半,拉米最近忙于组织事情。他最近的另一个项目是Meditations,这是一个每日一次的短小游戏体验日历,每天一个,每个来自不同的创作者。这名男子显然拥有一些人才,可以组织各种各样的开发人员 - 即使是天生的猫牧民。这里希望Gamedev World能够顺利进行。

会议于6月21日首播,一直持续到6月23日。组织者目前正在寻找演讲者,主持人和赞助商,并为那些只想跟上活动的人提供邮件列表。你可以在官方gamedev.world网站上找到所有这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