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比赛基本上是炸弹人 在Steam上可以免费使用

导读 爆炸区!锦标赛尽可能接近轰炸机,但仍然具有法律上的独特性,炸弹人总是很好。免费炸弹人拥有大型单人模式,完整的在线和本地多人游戏非常

爆炸区!锦标赛尽可能接近轰炸机,但仍然具有法律上的独特性,炸弹人总是很好。免费炸弹人拥有大型单人模式,完整的在线和本地多人游戏非常棒。由Victory Lap Games开发,去年进入早期,如果你在1月16日之前获得它,你可以永远保持免费。从我玩过的一点点来看,它正是它看起来的样子,尽管受到Xbox 360时代化身角色的影响。不过,你可以免费做得更糟。完整版将于2月28日发布。在这里抓住游戏,然后查看下面的预告片。

如果您之前曾经玩过炸弹人游戏或者类似游戏,那么在Blast Zone中真的没有惊喜!除了可能缩小和非常混乱的32人模式。还有一个240级的独奏运动,其中包含各种拼图级别,狩猎漫游目标,boss战和机器人比赛。演示方面,感觉就像游戏试图模仿火箭联盟的音乐,美学和菜单一样,尽管它近距离观看时它的摇头像是有点无名的。幸运的是,你可以用各种愚蠢的帽子和面具来装扮它们,减轻这个缺陷。

令人惊讶的是,Blast Zone!现在可能是你在PC上在线玩一轮炸弹人的最佳选择。去年的超级轰炸机R并不是一场糟糕的比赛,但是在发布后不久就没有任何痕迹。根据Steam图表,目前只有一个非常孤独的轰炸机人在玩它。爆炸区!从来没有真正开始使用它的早期访问,但现在有几百个在线,并希望如果口口相传会有更多。我承认我在这里有一点别有用心,但如果想让更多人玩炸弹人是犯罪,那就把我扔进监狱。用我的炸弹。

爆炸区!锦标赛仍处于早期阶段,并于2月28日发布。如果你从现在到1月16日之间在Steam上免费获取它,你可以永远保留它。它最终会再次花钱,之前售价为15.49英镑/16.79美元/ 19.99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