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特里·克鲁斯作为Jax In Mortal Kombat 11

导读 好莱坞演员特里·克鲁斯无处不在。他一直在电视上看电影,他将主演即将发布的PC版Xbox One和Windows 10的Crackdown 3。然而,在那之后他

好莱坞演员特里·克鲁斯无处不在。他一直在电视上看电影,他将主演即将发布的PC版Xbox One和Windows 10的Crackdown 3。然而,在那之后他还没有完成游戏 - 他还想在Mortal Kombat 11中扮演Jax。

在特里·克鲁斯的官方推特账号上,这位演员发布了他对Bosslogic所组成的艺术的钦佩,Bosslogic以描绘其他虚构角色的着名演员的粉丝艺术而闻名。他最新的一系列图像主要由着名演员扮演的真人快打角色组成。例如,他有来自John Wick的Keanu Reeves扮演盲人战士Kenshi(顺便说一下看起来真的很糟糕),而神奇女侠的Gal Gadot扮演Kitana(看起来非常酷),以及Galaxy'sChris Pratt的守护者约翰尼凯奇。

Bosslogic轮到前足球运动员特里·克鲁斯进入金属武装的特种部队特工Jax,后者成功引起了Ed Boon的注意,他说Bosslogic正在“杀死它”。即将到来的超暴力格斗游戏的创意总监随后将Terry Crews标记为推文,而Crews很快回应了一堆火表情符号,同时说“我很乐意这样做!!!”暗示想要的想法踏入Jax forMortal Kombat 11的角色。

现在请记住,踏入角色的角色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它不像电影或电视,在第12个小时你可以替换别人并跳进正确的服装并记住正确的线路来扮演角色。对于视频游戏,通常有服装配件,化妆过程,模型必须经过的扫描过程,然后是必须完成的配音工作。所有这些都必须在将角色放入开发流程之前进行。

所以平均而言,可能需要几周到几个月的时间来完成游戏中实际使用的角色,而在真人快打11的情况下,游戏将在2019年4月23日晚些时候到期。弹簧。这意味着如果NetherRealm工作室还没有为游戏扫描,清理,配音和模拟Jax,他们必须让Crews进入办公室并立即开始,就像他们想要他一样及时完成发布。

然而,如果角色已经将他的动作映射出来但是模型,皮肤和画外音工作还没有完成,如果他们真的有计划在游戏中使用Terry Crews,他们就需要赶时间。这不是不可能,但在这一点上似乎有点不太可能。

然后,这一切都取决于管道。摄影测量工具近年来确实加快了速度,更好的浮点捕捉范例可以更准确地捕捉物体,因此更少的时间进行清理,并且更快速地将角色和物体转换为游戏,这就是Capcom的用法。能够比以前更快地将更高质量的资产投入到生化危机7等游戏中或重建生化危机2。

这不是Crews第一次加强为视频游戏提供服务。他还试图利用媒体时代精神在暴雪娱乐的守望者中担任Doomfist。他走近了,但他并没有成功。然而,他确实设法利用这股动力来结束微软即将到来的Crackdown 3。

但话说回来,它甚至不意味着在这种特殊情况下,特里·克鲁斯不得不被招募来扮演游戏中的角色。哎呀,他可以在真人对手中扮演角色。你可能还记得几年前有一个基于Mortal Kombat X的短命系列,所以如果NetherRealm和Warner Bros.尝试类似的东西,它毕竟可以解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