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天空蒸汽蒸汽朋克RPG 20,000云层联盟取消

导读 野心,才华和多年的奉献精神并不足以让游戏维持下去。有远见的天空冒险20,000 Overagues Over the Clouds已经被开发者大脑正式取消。正

野心,才华和多年的奉献精神并不足以让游戏维持下去。有远见的天空冒险20,000 Overagues Over the Clouds已经被开发者大脑正式取消。正如他们在Itch的最新更新中所详述的那样,过去几年他们已经将游戏投放到了多家出版商,但没有为其余制作提供资金的途径浮出水面。大部分团队都走各的路,但至少他们给我们留下了一个最后的礼物-一个工作正在进行演示版本,首先是在2015年开张了在ComicCon把它的最后一个黄昏游船在这里-请注意,游戏手柄是必需的。

看到像这样失败的明确的激情项目总是很悲惨。它于2011年开始生产,最初只是一个新手开发人员的学习项目,但它最终成长为一个可能很大的东西。不幸的是,游戏的野心使它成为出版商的尴尬 - 正如那个大脑所说的那样,“从融资的角度来看,游戏太大而不能小,而且太小而不能大”。在过去的几年中,游戏实际上几乎没有发生 - 项目大多处于停滞状态 - 开发人员现在才正式称其退出。

约翰在2013年第一次看了这场比赛,而爱丽丝在2014年再次看了一眼,同时做了最好的约翰沃克印象。虽然关于她的印象越少越好,但我记得多年前读过那篇小文章。作为Dreamcast Of Arcadia的一次性Dreamcast老板和粉丝,任何让我有机会在云海中探索浮动城市天空的东西都会引起人们的兴趣。虽然蒸汽朋克有点不合时宜,但我仍然认为这是一场像这样的比赛。

与此同时,那些渴望通过不可能的领域航行的惊险刺激的人可能会看看最近重新制作的Diluvion:Resubmerged- 一个足够体面的水下概念。更多这类的东西,出版商。下一次,把所有现金扔给他们。请?他们怎么能买到带有齿轮和过于复杂的单片眼镜的高顶帽?

您可以在Itch上尝试20,000个云层联盟的最终演示- 需要一个游戏手柄,因为鼠标和键盘没有控制拍摄。当然,首先阅读已知问题列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