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Twitch为其他流媒体播放广告道歉

导读 Twitch为批准在其他人群中推广超级明星流媒体的商业广告道歉。事实证明,飘带并不喜欢拥有自己的Twitch频道来宣传观看别人的想法。谁能猜到

Twitch为批准在其他人群中推广超级明星流媒体的商业广告道歉。事实证明,飘带并不喜欢拥有自己的Twitch频道来宣传观看别人的想法。谁能猜到?Twitch说他们会“避免”再做一次,这是一个模糊的承诺。当你是一个通过少数本土名人获得主流关注的媒体平台时,情况就是这样,当你实现一些人的生计时,你不会雇用绝大多数依赖你或对个人有兴趣的人。

直播网站的第一个广告oopsie是在12月。该网站的标准广告空间包括由红牛赞助并由Tyler“Ninja”Blevins主办的新年前夜直播的宣传片。你知道吗,那个擅长Fortnite的无聊家伙,通过和Ellen DeGeneres一起打电话和和德雷克一起玩Fortnite,已经打破了主流意识。你知道,这位前青少年的万人迷现在以唱歌为何女性不应约会他而闻名。鉴于Ninja是最大和最知名的Twitch流光,在其他Twitch频道上为他展示广告是:1)毫无意义;2)向其他流浪者致敬,他们宁愿人们看着他们的溪流,非常感谢你们。

本月,Twitch的广告轮播包括促销由Imane“Pokimane”Anys周末主持的美国handegg流。在遭遇类似但更加沮丧的强烈反对之后,他们现在说他们已经倾听了。

Twitch在昨天的声明中表示,他们认为这些广告“有助于突显我们与一些创作者在现场发生的令人兴奋的事件。”这是真的,完全不是重点。

[注意:令人沮丧的是,该行业已经以某种方式逃脱了“创造者”一词的使用。

他们解释说:“我们认识到这些良好的意图引起了我们更广泛的Twitch创作者的关注,即这些广告可能会将他们的观众带到其他地方,并且我们无意中对我们的努力产生了潜在的负面影响。”

当然,这些都是出色的意图 - 对于那些到处都有广告的两位明星来说。尽管这种“潜在的负面影响”可能是​​无意识的,但即使只是几秒钟的思考,这也是完全可以预测的。你不得不愚蠢到没有看到缺点。

Twitch并不关心大多数个人的飘带。他们可能会向粉丝支付合作伙伴的广告和订阅费用,但他们不会使用它们。Twitch的想法是,任何人都可以实现整天玩电子游戏的梦想(哈哈!),但现在它已经成长为几个超级巨星 - 并被亚马逊的恶魔巨人购买 - 个人对公司来说并不重要。

至于我们这些流量大多是为了测试而且没有投放广告或有订阅者的人啊,谁在乎我们呢?我们只是填充物,对少数广告观点有利可图,也许我们的观众可能会迷上这些超级巨星并开始支付订阅和捐款。

“我们总是希望你让我们负责,我们很高兴你在这里,”特威奇说。“我们删除了最新的广告,并将避免将来为现场活动和/或可能将您的观众推向其他Twitch频道的创作者投放广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