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Obsidian的The Outer Worlds在新视频中进行了探讨

导读 如果你喜欢Fallout:New Vegas,你很可能对Obsidian的新游戏The Outer Worlds感到兴奋,因为看起来New Vegas在太空中遇到了BioShock。

如果你喜欢Fallout:New Vegas,你很可能对Obsidian的新游戏The Outer Worlds感到兴奋,因为看起来New Vegas在太空中遇到了BioShock。

外界在12月的The Game Awards短片中公布(不要与Anapurna的太空探索游戏Outer Wilds混淆),我们仍然没有看到很多。但Game Informer一直在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市的Obsidian办公室工作,并在其上做了一些数字。昨天发布的视频主要关注战斗,联合游戏总监蒂姆·凯恩和首席设计师查尔斯·斯塔普斯的投入。

这个动作看起来非常熟悉 - 有一个VATS-ish慢动作目标能力来排列毁灭性的镜头;有不同的枪类型,如激光;并且有近战武器,如大锤子(和镰刀,它们滴出某种发光的软泥)。你很早就会得到各种各样的武器,显然,你必须修理和维护它们。

同伴是外在世界战斗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可以拥有自己的特殊能力,听起来像是,他们可以做一些有用的事情,比如拉扯你的仇恨。

它看起来并不是很快节奏,但也许这些只是缓慢的例子,并且可能在背景中冒出所有战术角色扮演游戏的东西,它以恰当的速度展开。虽然丰富多彩!

另一个视频展示了更多的游戏,其他外界世界联合导演伦纳德博亚尔斯基谈到了游戏对于76号辐射的消极性的反应。

外部世界正在开发PC,PS4和Xbox One,并由Take-Two的新私人部门标签于2019年出版。在微软出现并在去年年底收购了用于Xbox目的的Obsidian之前,这是一笔交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