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Media Molecule的Dreams在PS4上进入了这个春天的早期访问

导读 Media Molecule已经宣布其PS4游戏创建工具集Dreams将在PlayStation Store这个春天获得付费但严格限制的早期访问版本,并将全面推出。在Pl

Media Molecule已经宣布其PS4游戏创建工具集Dreams将在PlayStation Store这个“春天”获得付费但“严格限制”的早期访问版本,并将全面推出。

在PlayStation博客的一篇文章中,开发人员解释说,它将Dreams的早期访问方法作为“将游戏置于我们最热情的梦想家手中的方式,并允许我们继续为每个人制作和抛光它。”

Media Molecule表示,早期访问版本适用于“想从一开始就参与Dreams体验”的创作者,他们希望“创作,播放其他作品,参与Dreams的社交功能并向我们提供反馈“。

因此,Dreams的早期版本将不包括计划用于最终版本的完整功能集,但将提供“我们每天在MM使用的相同Dreams工具的100%来制作我们的内容。以及乐趣,深入的互动教程,适合所有技能和水平,以及MM制作的街机游戏,可随时播放和混音。“它也将与最近的Dreams测试版中的创作兼容,以便那些希望从他们中断的地方继续学习。

随着早期访问开发的继续,将增加更多“功能,教程,街机级别和资产”,Media Molecule也将推出Dreams的实时服务元素,“因此社区可以首先了解我们将如何继续支持游戏”。此外,不会要求早期访问者使用NDA签名,这意味着他们可以通过流媒体服务和社交媒体等公开分享他们的作品。

Media Molecule称之为Dreams Early Access,将通过PlayStation Store向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奥地利,比荷卢,新西兰,法国,瑞士,意大利,德国和西班牙的用户提供。它将花费29.99美元/ 29.99欧元(英国可能在23英镑到30英镑之间),并且将是“严格限制发行”。

Media Molecule目前还没有进一步阐述,或者确实提供了完整体验的预期最终发布日期 - 但有兴趣的人士应该注册电子邮件更新,以获得有关Dreams早期访问发布的更多详细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