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为什么Apex Legends不需要担心Fortnite或PUBG

导读 Apex传奇 - 来自Titanfall工作室Respawn Entertainment的新游戏 - 已经有了很长的路程。泄漏了一分钟,可玩下一个,突然间,看到了惊

Apex传奇 - 来自Titanfall工作室Respawn Entertainment的新游戏 - 已经有了很长的路程。泄漏了一分钟,可玩下一个,突然间,看到了惊人的2500万用户将自己巩固为最大的战斗royale游戏之一 - 所有这些都在几周内完成!

其中四位球员 - 指导编辑Matthew Reynolds,记者Emma Kent,指导作家Chris Tapsell和Metabomb的工作人员Ed Thorn(你可能还记得这些部分去年做了一些新闻) - 谈谈是什么让它如此成功,以及为什么它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它不需要担心Fortnite或PUBG - 只要它能够获得那些非常重要的更新。

如果您正在阅读更多有关Apex Legends的报道,您可以阅读更多关于Emma的旅行和采访Respawn,如播客中提到的,Martin Robinson的第一印象和来自Chris的55个Apex Legends提示和技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