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益智游戏巴巴是你来打破你的大脑

导读 Baba is You是一款益智游戏,在IGF大奖中赢得了最佳学生游戏和最佳设计奖。从表面上讲,这是一个关于通过推动障碍物和越过障碍物来收集旗

Baba is You是一款益智游戏,在IGF大奖中赢得了最佳学生游戏和最佳设计奖。从表面上讲,这是一个关于通过推动障碍物和越过障碍物来收集旗帜的游戏,但是它让人大脑突破的原因是每个级别的规则都是您可以与之交互的级别的一部分。BABA是你读一条规则,而ROCK则是另一条规则。但是把这些话推到一边读“ROCK is YOU”,突然之间你正在控制一块巨石。

阻止你,淹死你或烧伤你的每个级别的部分都可以用同样的方式搞乱。即使是规则FLAG IS WIN也可以更改。观看预告片,了解它在游戏中的运作方式。

Bab是你3月13日在Steam,Humble和itch.io上出来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