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无处不在 Nintendo智能手机游戏Dragalia Lost现已在英国上市

导读 我们已经等待了任天堂最新的智能手机游戏Dragalia Lost,该游戏于去年9月在日本和美国发布。好吧!今天早上在英国推出的iOS App Store和G

我们已经等待了任天堂最新的智能手机游戏Dragalia Lost,该游戏于去年9月在日本和美国发布。

好吧!今天早上在英国推出的iOS App Store和Google Play都没有大张旗鼓。

Dragalia Lost是日本移动开发商Cygames和任天堂本身的作品,并且正在作为任天堂推出的第一款首次亮相智能设备的IP销售。

Dragalia Lost是一款具有赤壁艺术风格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可以让你使用魔法或者通过变成龙来进行攻击。

没有任何关于为什么游戏花了这么长时间才到达这些海岸的消息。你准备好了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