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铁四之心 男人枪今天重写历史

导读 今天有一个新的Hearts Of Iron IV扩展,这个在历史书籍中崭露头角。虽然Paradox的大战略系列总是在真实的历史中发挥得有点快,但是Man

今天有一个新的Hearts Of Iron IV扩展,这个在历史书籍中崭露头角。虽然Paradox的大战略系列总是在真实的历史中发挥得有点快,但是Man The Guns的扩展将一系列海战战升级与一些截然不同的历史相结合。大英帝国可以重新建立君主权力,或者提前几十年去殖民化,而美国可以在追求改革的过程中投入第二次内战。当然,这是一个悖论游戏,基础游戏的所有者免费更新中会有大量的免费海军变化。拖车在下面启航。

对于那些在新的扩张中大肆挥霍的人来说,Man The Guns似乎分裂了一半。首先,我们已经获得了两栖登陆,海军条约,航线控制和海军矿井,从而填补了所有水资源的战略深度。这应该会改变当下的比赛,但Man The Guns的竞选方面让我着迷,美国和英国都有其他时间表。看到英国帝国再次掌握绝对世界的统治地位是有趣的,并且由于其中一项新功能,看起来你可以强迫AI控制的帝国走这条路。

当然,这是一个Paradox扩展,每个人都得到好东西 - 很多,他们的更改日志太大,显然不能在Steam上发布。即使没有海军地雷和一些高端海洋的东西,每个人都要对海洋作战及其物流进行重大改革。现在车辆需要燃料运行,因此如果供应线被切断,船只,坦克等都会停止运转。海洋现在也算作复杂的地形,狭窄的峡湾更容易驾驶更小,更灵活的船只。海军上将现在也有自己的技能和个性特征。在扩展和更新之间,在我已经发现令人眼花缭乱的复杂游戏中旋转了很多新牌。也许我超出了我的深度。

Hearts Of Iron IV:男子枪支现在出现在Steam和Paradox Plaza,售价15.49英镑/ 19.99美元/ 19.99美元。1.6'Harcclad'更新现已发布,您可以在此处查看完整更改列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