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Mutant Year Zero现在有一个演示 还有一个挑战模式

导读 如果它像鸭子一样走路,像鸭子那样呱呱叫,像鸭子一样参与回合制战术,并且可以自由地像鸭子一样看,它必须是Mutant Year Zero:Road To

如果它像鸭子一样走路,像鸭子那样呱呱叫,像鸭子一样参与回合制战术,并且可以自由地像鸭子一样看,它必须是Mutant Year Zero:Road To Eden的演示。所有和各种各样的人现在被邀请免费试用2018年的令人愉快的战术,偷偷摸摸地通过游戏开放阶段充满突变和奇怪的后世界末日荒地拍摄。这有点XCOM-meets-STALKER-meets-Howard The Duck-meets-Hitman,真的很不错。正如您现在可以亲眼看到的那样。对于那些已经围绕区域进行跟踪的人来说,嘿,这个星期也推出了一个新的挑战模式。

突变的零年代定了几个世纪的未来,世界被长期以来被遗忘的原因所破坏,文明在一个被大量清除突变者包围的定居点中依附。关闭我们作为一对潜行者(是的,术语很熟悉),猪人Bormin和鸭子Dux,来清除区域的废物,以清除物资 - 不,看,我们是好的清道夫,好吧,不喜欢那些只是想要生存的坏拾荒者。然后故事发生了。

我们的Alec在他的Mutant Year Zero评论中引起了很多赞誉。我愚蠢地没有注意到这一点,只是现在有一个演示,我看到哦,上帝,他是如此正确。XCOM是游戏的明显比较和灵感,但却忽略了隐身的重要性。Mutant Year Zero在实时和回合之间切换,取决于我们是否在战斗中,所以我们会潜行,侦察目标,设置伏击,如果你是我(我认为只适用)对我来说?)试图挽救错误。

“这是多么光荣的事情,慢慢地,艰苦地,默默地将一个由六个坚硬的坏人巡逻的区域变成一个只有一两个突然非常脆弱的家伙离开的地方,”亚历克写道。

“更加光荣的是惨遭暗杀,结果在一个千度的煎锅中蜿蜒而行,并以某种方式幸存下来。你的小队已经/可以解锁特殊能力,使你能够重新控制混乱局面,但它始终是裤子的位置,无耻地挑战,并且对你的耐心和精确度要求很高。这是我所知道的最接近回合制战略游戏的感觉就像被羞辱或杀手 - 让Mutant Year Zero成为我喜爱的游戏事物的美丽碰撞。“

我应该听。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演示。我现在要买这个游戏。我把这种语气和所有的,古怪的,有时有趣的,与这个严峻的世界并置。

通过Steam摇摆并在右侧查找“下载演示”按钮以开始运行。下载量为5.8GB。完整游戏费用为30英镑/ 35欧元/ 35美元。它由The Bearded Ladies制作,由Funcom出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