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2区公测现在锁定和预加载

导读 在本周末进行的Division 2免费公开测试测试之前,您现在可以预先加载测试版客户端,这样您就可以随时准备好了。好吧,如果你明天早上可以

在本周末进行的Division 2免费公开测试测试之前,您现在可以预先加载测试版客户端,这样您就可以随时准备好了。好吧,如果你明天早上可以下载44.5GB,你就准备好了。是的,对于没有超级连接的人来说,预加载时间似乎有点短暂。但是,嘿,如果你想在Ubisoft的在线抢劫者射击游戏中使用你的战争来篡改世界末日的华盛顿特区,请跳到它。

公测版通过Ubisoft的Uplay客户端运行。摆动超过育碧的网站到公测注册到育碧帐户,然后得到下载。正如我所说,下载大小为44.5GB,对我来说不到两个小时,但对其他人来说可能要大得多。

测试包括三个主要任务,五个侧面任务和开放世界周围的其他位,以及4v4 PvP模式以及一个开放的PvP“暗区”。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Ubisoft的页面。

我们的男孩布兰迪认为,当他去年看到它时,第二部分看起来更像是相同但更阳光,这是一种改进,而不是返工。这可能是你希望的?

公开测试从3月1日星期五上午9点开始,然后在3月5日星期二上午9点开始。在这里,请看世界其他地方的这张照片。

Ubisoft的Massive Entertainment的Tom Clancy的The Division 2将于3月15日全面推出。它不会出现在Steam上,因为它被引诱到Epic Games商店作为一个热门的scloosie(好吧,它也在Ubisoft的商店,但更少的人使用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