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勇敢的网络在线提供新鲜的口袋妖怪战斗 风格

导读 在向Gloam Collective的开发人员讲述他们即将推出的PC和Mac游戏Bravery Network Online时,他们提出了一个我以前没有考虑过的观点:尽管

在向Gloam Collective的开发人员讲述他们即将推出的PC和Mac游戏Bravery Network Online时,他们提出了一个我以前没有考虑过的观点:尽管它很受欢迎,口袋妖怪基于团队的战斗系统很少被模仿,留下差距在市场上。“这是超级具体的,”Gloam说,“但我们发现自己渴望更多像这样的游戏,而不是找到任何游戏。我们想填补这个空白!”

勇敢的网络在线不会让你成为一个充满活力的冒险的勇敢青年 - 它将以视觉小说的形式呈现短篇小说,以引导你进入世界的背景故事,以及你将进入战斗的各种人类角色 - 不干不息的美眉,只爱一场好斗。从最近的一次演示来看,战斗和创造力都是前沿和中心。我从来没有见过像这样的角色,从强加时尚的战士到同样时尚但看似虚弱的战士。

Gloam提到了Bravery Network Online中的所有角色基本上都是不朽的,这个细节解释了演员之间的物理范围,以及游戏的出色战斗机制:使用情感和情感作为状态效果。“当我们决定进行情绪攻击时,它立即点击了这种感觉可能是游戏的状态效应,”Gloam解释说。“感觉是一个模糊的词,可以指更多的身体感觉,如'头晕'或'饥饿',但也可以直接表达像'有罪'或'兴奋'的情绪。这主题给了我们很大的空间,我们很喜欢它。“

虽然你将建立自己的另类人物队伍,但我们最近的演示有两个预先建立的团队和两个不同的头脑。Gloam表示,“信任朋克是由他们的老导师费兰领导的这种团队。”“他们是一支全面的团队,拥有一系列不同的获胜途径,并且有助于探索一系列BNO的机制。另一方面,Cold&The Beautiful是一支充满快速,华丽战士的团队。专注于消除他们的对手,用Escape Whip标记以增加冲锋,然后进入重型击球手,Zael和Annora,将他们的敌人分开。“

Gloam目前计划准备25架战斗机。演示中可用的十个角色在这里和那里分享了一些动作,但它们在其他方面是截然不同的,具有强烈的视觉身份,传达了他们的个性。

“Seyla是我们在Gloam最喜欢的角色之一,”球队说,“只是因为她的感情如此。她有一个超短的保险丝,并且不断努力成为最好的勇敢战士,所以你可以想象她是怎么回事很明显她正在失败。虽然机械上,Seyla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物理攻击者,并且有一些方法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好。一个好玩的Seyla可以通过一支毫无准备的球队。“

像Gloam一样专注于提供一系列有趣的战士,它真的全都是为了让Bravery Network Online成为竞争的温床。即使口袋妖怪是直接的灵感,Gloam也为Bravery Network Online的战斗系统做了一些根本性的改变。“其中一个最明显的就是我们从游戏中删除了随机性,用战斗游戏式的仪表技术取而代之。蓬勃发展意味着代表那些你无处不在的重击,或者随机移动给出一个状态效果。结局本质上是对手失去的动作,但你可以控制它何时发生,而不是基于百分比的机会。“

在玩最近的演示时,即使对抗计算机控制的对手,我也必须非常密切关注前面提到的仪表和特定的战斗机对战才能获胜。勇敢的网络在线是为了奖励仔细考虑的游戏,虽然毫无疑问会对随机区块或重击带来的惊喜元素带来好处,但是看到基于团队的战斗员比国际象棋更接近游戏更令人耳目一新一骰子。用Gloam自己的话来说:“如果你欣赏一款有很多定制和思维游戏空间的丰富策略游戏,那就有很多可以探索的了。”

Bravery Network Online将由Alliance发布,目前正在积极开发PC和Mac,目标是2019年末的发布日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