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没有人注意到Apex Legends的地图泄露了一年之前

导读 来自Titanfall开发商Respawn Entertainment的战斗royale游戏Apex Legends在2019年2月推出时引起了巨大的轰动。一个具有酷炫ping系统的可

来自Titanfall开发商Respawn Entertainment的战斗royale游戏Apex Legends在2019年2月推出时引起了巨大的轰动。一个具有酷炫ping系统的可访问FPS,Apex Legends已经取得了关键和商业上的成功,我们自己的审查授予它9然而,游戏的地图在一年前泄露,没有人注意到或似乎关心。

11个月前,名为hiticonic的Reddit用户似乎在Titanfall subreddit上泄露了Apex Legend的地图。不幸的是,这个帖子既令人难以置信又令人失望。“他们最好不要在下一场比赛中添加战斗royale,”一位Reddit用户评论道。“我真的希望这不会发生,”另一位写道。经过一番评论后,线程无线电无声。令所有人感到懊恼 - 或者兴奋,取决于你投入的硬币的哪一面 - Apex Legends是Respawn的“新Titanfall游戏”。上面的地图是Apex Legends目前可以播放的地图。在Apex Legends subreddit中被重新发现之后,用户正在沿着记忆通道行进,反映(并且笑)泄漏的准确性,有些人质疑最初发布它的用户的合法性。“/ u / hiticonic就是这里的一个模型.HMMMMMMMM我闻到了开发团队的故意泄漏。我就是你,”一位用户写道。“如果泄漏是故意的,那肯定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D,”另一位评论道。

泄漏很奇怪。很难验证它们的准确性,这就是为什么它们往往保持不变,直到熟悉该项目的人确认。Hiticonic是否可能与EA(可能通过公司的Game Changers计划)和Respawn Entertainment建立关系?这是可能的,但泄漏仍然是泄漏。总是带着一粒盐。

在我们的Apex Legends评论中,我们说游戏是“混合智能射击游戏的想法,这使得竞争激烈,基于团队的游戏可以在战斗royale的所有最好的部分,同时解决许多弱点,”称之为“不仅仅是[战斗royale]流派的一个有价值的补充。“

Apex Legends现已免费提供 - 适用于PC,PlayStation 4和Xbox On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