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Chris Avellone一直在研究Respawn的星球大战游戏

导读 Respawn即将到来的星球大战冠军头衔很多。在EA binning几乎所有其他计划用于特许经营的游戏的背景下,许多星球大战粉丝都对第三人称动作

Respawn即将到来的星球大战冠军头衔很多。在EA binning几乎所有其他计划用于特许经营的游戏的背景下,许多星球大战粉丝都对第三人称动作/冒险将如何发展感到非常焦虑。

值得庆幸的是,这里终于有了一些有希望的新闻,因为资深游戏作家Chris Avellone已经确认了自己参与该项目。

虽然推文本身相当简陋,但Avellone的LinkedIn个人资料显示他曾在Jedi:Fallen Order工作了11个月,在那段时间他为故事做了故事,故事和角色评论以及电影剧本。听起来像是一个相当重要的贡献。

Avellone在谈到LinkedIn描述的末尾时指出,“绝地武士基本上都是太空僧侣,他们使用心灵控制,精神控制,以及偶尔爆发的激光暴力,以便将他们的价值强加给银河系的其余部分”。这可能只是一个精辟的评论,但如果Respawn的游戏解决了绝地武士团令​​中的一些虚伪元素,我绝对不会抱怨。

无论如何,Avellone的参与是一个积极的迹象。简历包括Baldur's Gate:Dark Alliance,Planescape:Torment,Prey,Pylrs of Eternity,两个Fallout游戏以及之前以KOTOR 2形式出现的星球大战游戏,Avellone在帮助设计一些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方面处于有利地位。绝地:堕落的秩序。

在我们看到Avellone为2019年末发布的星球大战游戏写作的结果之前,听起来我们有一个惊喜。Avellone在他的推文中提到,他一直在研究“一个月内又有一颗大炸弹”,但在他的NDA解除之前无法详细说明。

然而,正如PC Gamer所发现的那样,他的LinkedIn暗示这可能与即将到来的吸血鬼:化妆舞会游戏的谣言有关。该页面列出了Avellone已经在Hardsuit Labs工作了2.5年“与其他开发人员温柔地工作”。Tender是Paradox吸血鬼的名字:The Masquerade约会应用程序ARG,而Hardsuit Labs则由Paradox部分拥有 - 目前在其网站上列出了一个未公布的游戏。

看起来像Avellone一直在努力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