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Epic Games商店nabs Shakedown 夏威夷作为定时PC独家

导读 来自Retro City Rampage开发商的下一款游戏首次在Epic Games商店首次亮相。Shakedown:来自开发商Vblank Entertainment的夏威夷今年春

来自Retro City Rampage开发商的下一款游戏首次在Epic Games商店首次亮相。

Shakedown:来自开发商Vblank Entertainment的夏威夷今年春天问世。它结合了16位开放世界行动和帝国建设。你通过完成任务和收购业务来建立一个表面上合法的公司,同时破坏你的竞争对手并撼动商店以获得保护资金。

Shakedown:夏威夷也将推出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PS Vita和Nintendo 3D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