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Steam列表漏洞允许开发人员使用错误的发布日期来推广游戏

导读 由于Valve在一个赞美强奸的游戏的Steam列表上保持沉默,该平台现在受到抨击,允许开发人员操纵店面的即将发布的列表来推广他们的游戏。Mike

由于Valve在一个赞美强奸的游戏的Steam列表上保持沉默,该平台现在受到抨击,允许开发人员操纵店面的即将发布的列表来推广他们的游戏。

Mike Rose--出版品牌No More Robots的创始人 - 是第一个突出问题的人,并在扩展的Twitter帖子中解释了这种情况。

“Steam查看Steam后端每个标题集的发布日期,然后列出所有具有不错的心愿单号码的标题,按照它们应该何时出现的顺序排列,”Rose说。

“这就是事情:您可以在Steam后端设置游戏发布的任何日期,这意味着什么。

“设置此日期没有意义 - 除了出现在即将到来的列表中。

罗斯说,这意味着如果开发人员忘记改变他们的约会日期,他们可能会意外地结束即将到来的名单,或者(更令人担心的是)可以故意操纵系统“因此他们的游戏会在这个列表中一遍又一遍地出现”。

“这是一个真正的问题,因为我们都知道在Steam的首页上有你的头衔,即使在即将到来的名单中,对于愿望清单/销售也是一个大问题,”罗斯继续道。“因此,如果这个列表实际上并没有显示即将推出的游戏,那么它会让消费者不再关注它,并会伤害即将到来的游戏。”

看看今天早上即将到来的名单,我发现了几个游戏的例子,当他们要么没有约会,要么有一个遥远的时候。在热门的即将到来的名单中,Contraptions跑酷,烹饪模拟器和Nanobotic没有设定的发布日期,而明星 - 将于第二季度发布(从4月开始)将在3月发布日期之前列出。

同时,在所有即将发布的发布列表中,欺骗者不会在2019年5月(根据其网站发布)发布,并且在我写这篇文章的中途时神秘地从列表中消失。另一款游戏Deep 8表示它今天将在Steam上发布,但开发商还表示,必须在2019年夏季推出众筹活动,“最终能够完成这款游戏”。

很难说是否所有这些游戏都故意选择操纵即将到来的名单:但罗斯指责烹饪模拟器这样做,说游戏每周都改变他们的发布日期“以获得大量的新流量/愿望清单页”。

Valve已经承认了这个问题,虽然听起来公司没有立即解决这个问题的计划。

“这是昨天讨论的一个重要话题,它让我们感到沮丧,因为它让你感到沮丧,”Tom Giardino在推特上说道。“但是开发人员控制自己的发布时间也非常重要,所以我们不想搞砸它。”

“我们也关心这一点,并试图以一种使即将发布的版本更有价值而不会损害希望改变其发布日期的游戏的方式来修复它。”

在解决问题之前,Valve似乎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就目前而言,我仍然觉得这些列表令人沮丧,导致大量的软件和低质量的游戏挤出了真正好的游戏。至少如果Valve调查这个问题,他们可以说他们全都加冕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