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因子 但第一人称建设游戏本月推出令人满意的游戏

导读 咖啡染色工作室可能厌倦了每个人都说他们的山羊模拟器和圣殿后续服务满意看起来像第一人称因子,但我会说这是一个比较拥抱。一个非常好的事

咖啡染色工作室可能厌倦了每个人都说他们的山羊模拟器和圣殿后续服务满意看起来像第一人称因子,但我会说这是一个比较拥抱。一个非常好的事情赋予了新的视角,再加上沙丘越野车和飞行背包?是的,g'wan。

现在,在满意的前线已经有点安静,除了有关工厂建设者将成为Epic Games Store独家新闻的消息,但生产线上的热点是这款闪亮的新闻动态 - Satisfactory的早期版本即将到期本月晚些时候。

还有一个非常花哨的新拖车,它具有闪闪发光的传送带的色情抚摸。他们了解他们的观众。

非常好的。我已经习惯于建立一个自上而下的视角和微不足道的迷你民谣游戏,现在看到这一切都是近距离的,闪亮的和巨大的是非常头脑的旋转。我想目标是为生产线游戏做的行星过山车为主题公园模拟游戏做了什么。

令人满意的早期访问构建于3月19日在Epic Games商店推出,售价26.99英镑/29.95美元/ 29.99欧元。Coffee Stain游戏总监OscarJilsén说:“我们是一个小团队,而Satisfactory是一个雄心勃勃的项目,我们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创造。会有缺陷和缺陷,但我们已经达到了开发的一个点,游戏足够稳定,可以提供很棒的体验。“

显然,游戏的大部分内容至少都是原型,但我们可以期待早期访问构建的一组有限的功能,以及随后几周内的bug缩小和生活质量修复。

根据这里的路线图,在四月底和五月,计划是扩大功能集 - 像“硫磺研究链”,“输送机升降机”,核物件和 - 哦,男孩!- 提到火车。很久以后,承诺了一个“完整的叙述”,但现在预计3月19日会有一些相当开放的东西。这是多人游戏,对于多达四个带式打击者,以及单人游戏,你会很高兴知道。

我很快就会看到满意的东西,并会尽快更新你关于如何通过它的镀铬装置引起或者我是如何制造的,以及它是否能够包含在我们最受欢迎的列表中2019年的预期比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