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15年过去了 臭名昭着的Nintendo复活节彩蛋在Pikmin 2中被发现

导读 游戏首次发布近15年后,任天堂粉丝在Pikmin 2中发现了一个新的复活节彩蛋。这是Totaka的歌曲的另一个例子,这个传奇的长期秘密偷偷溜进几

游戏首次发布近15年后,任天堂粉丝在Pikmin 2中发现了一个新的复活节彩蛋。

这是Totaka的歌曲的另一个例子,这个传奇的长期秘密偷偷溜进几十个任天堂的游戏。

在过去的三十年里,任天堂的声音设计师Kazumi Totaka在他正在制作的游戏中隐藏着一个简单的19音符小曲。

已知球迷Totaka的歌曲,它埋几十个经典的范围内 - 从马里奥画图的塞尔达传说:林克的觉醒,动物之森以马里奥8 - 但你需要搜索隐藏找到它。

用户QuoteBalrog发布到YouTube的Pikmin 2中的最新发现需要一组通常不太可能的情况才能触发音乐。

具体来说,你需要在没有插入GameCube存储卡的情况下进入游戏中的一个洞穴地下城。游戏会弹出一个屏幕要求你保存,而且在这里你需要等待超过三分钟,直到Totaka的歌曲开始播放。

已知Totaka的歌曲存在于Pikmin 2的其他地方 - 隐藏在结果屏幕上。这个实例是在几年前发现的 - 随后被任天堂删除,用于Pikmin 2的Wii重新发布。嘘!

据传,有更多的例子隐藏在Totaka工作的其他游戏中,所有这些游戏仍在等待发现。

自从Shigeru Miyamoto向Eurogamer证实Pikmin 4正处于开发阶段并接近完工时,现在已经过去了三年多。显然,自那时起计划发生了变化 - 希望我们不必等待15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