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阀门作家Erik Wolpaw重新加入公司

导读 Erik Wolpaw因其在Portal和Half Life 2剧集方面的工作而闻名,他在一年多之后重新加入了Valve。Wolpaw于2017年2月离开Valve,参加Double

Erik Wolpaw因其在Portal和Half Life 2剧集方面的工作而闻名,他在一年多之后重新加入了Valve。

Wolpaw于2017年2月离开Valve,参加Double Fine即将推出的Psychonauts续集。2005年,他在Valve开始了他长达十年的任期之前,他共同编写了最初的Psychonauts。

在Valve时,Wolpaw参与了Half-Life 2第1集和第2集,Portal,Left 4 Dead和Portal 2。

他在2017年的离职被普遍认为是Valve最近缺乏游戏发布的一个症状 - 并且在其他三位高调的Valve作家:杰伊平克顿,Chet Faliszek和Marc Laidlaw的大量涌现中出现。

但至少Wolpaw似乎已经回归了。

他的名字可以在Valve刚刚发布的神器中找到(正如Reddit用户Trenchman所发现的那样)。传统上,阀门游戏在游戏发布时列出了工作室的所有全职员工。

为了进一步澄清,Trenchman向Valve老板Gabe Newell发送了关于此事的电子邮件 - 谁回复并证实这是真的。此后,Valve News Network联系了Trenchman并确认了该电子邮件的合法性。

当然,没有任何关于Wolpaw目前正在做什么的消息。Valve是另一个宣布的游戏,在众神之谷,由新收购的Campo Santo开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