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Super Smash Bros. Ultimate是欧洲有史以来最畅销的任

导读 我们已经知道上周发布的英国数据表现不错,但看起来Super Smash Bros Ultimate的成功无所不知。来自任天堂英国推特账号的公告称,这一

我们已经知道上周发布的英国数据表现不错,但看起来Super Smash Bros. Ultimate的成功无所不知。

来自任天堂英国推特账号的公告称,这一头衔已经打破了该公司作为欧洲最畅销的任天堂家用游戏机游戏的记录 - 不仅仅是这一代游戏,而是有史以来的。这让我想知道最畅销的掌上游戏是什么 - 而且技术上不是Switch这两件事吗?我需要答案,任天堂!

在其第一个周末,Smash Bros. Ultimate在英国销售的物品比马里奥,塞尔达以及神奇宝贝Let's Go皮卡丘和Eeevee的总销量更多。销售额比Smash Bros. Wii U的前身高出300%,但考虑到两个游戏机的相对安装基数,这并不奇怪。

在池塘的另一边,Smash Bros. Ultimate成为迄今为止发售最畅销的Switch标题 - 在11天内转移了300万单位。正如我们的姐妹网站Gamesindustry.biz所强调的,任天堂也是2018年最畅销的出版商(根据数据公司NPD)。

这是Smash Bros. Ultimate的一项非常值得的表演,它在Eurogamer的Smash Bros. Ultimate评论中赢得了一个炫目的Essential徽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