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Apex Legends datamine发现了8个新角色

导读 这些数据工作者仍在挖掘Apex Legends,看起来人们可能已经取得了成功。似乎有八个新角色被发现,还有图标,概念艺术和名字。整个清单发布

这些数据工作者仍在挖掘Apex Legends,看起来人们可能已经取得了成功。似乎有八个新角色被发现,还有图标,概念艺术和名字。整个清单发布在Reddit上,以及之前泄露的Octane和Wattson。

DataminerShrugtal发现了未经宣布的角色,尽管他们的能力可能仍然是个谜。Octane和Wattson数据揭示了他们的袖子上有什么技巧,但是其他人可能是如此遥远,甚至Respawn还没有确切地知道他们会夸耀自己的能力。

当然,虽然其中一个泄露的传说已经在Pathfinder的概念艺术中被戏弄,但在游戏文件中找到它们并不能保证它们会出现。如果您看一下左上角,您会在Wraith海报上方的横幅上看到其中一个。他有一个网络朋克,街头武士的氛围,大概是剑不仅仅是装饰。

Respawn还没有宣布任何新的角色,尽管第一次战斗通行证预计将于今天3月12日与Octane一起出现。它非常符合一个被泄露并且在几天内突然出现的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