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Lamplight City后续漫步到狂野的西部

导读 Shardlight和Lamplight City的设计师将在他的下一个冒险游戏中重返Lamplight的蒸汽朋克交替世界,并带有根本的& 39;tootin& 39;扭曲。格兰

Shardlight和Lamplight City的设计师将在他的下一个冒险游戏中重返Lamplight的蒸汽朋克交替世界,并带有根本的'tootin'扭曲。格兰迪斯拉夫奥运会的弗朗西斯科·冈萨雷斯昨天宣布了西部点击的Rosewater。Rosewater是在Lamplight建立几年之后,显然是在一些尘土飞扬的腹地,而不是一个繁华的城市。González此时正在靠近他的胸部打牌,并没有透露太多,但是还不足以知道他再次冒险吗?

González将Rosewater简单地描述为“在Lamplight City世界中设置的西方戏剧冒险。”从那个↑截图,我猜我们不是来自'围绕这些部分。而已。

他确实在Twitter上注意到他“刚刚开始在1月全职工作”,因此推出“可能不会很长时间。”他补充说,它可能“希望在未来一年半的时间内完成。”所以,也许到2020年底?

他说,人物将再次旋转。并且他确实暗示他“期待从Lamplight City带回一个能够很好地融入探矿者生活的角色。”

González曾与着名的冒险游戏开发商和出版商Wadjet Eye Games合作,与他们一起制作Shardlight,但在2016年分拆,以自己的方式从Lamplight开始。Shardlight是一个正确的好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