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两点医院头颅大流行预示着试用周末

导读 牛蛙主题医院的精神继承者双点医院发生了一场灾难性的跨越世界,半条命的头颅一头扎进头顶,各种各样的装饰性小玩意儿散落在医院周围。如果

牛蛙主题医院的精神继承者双点医院发生了一场灾难性的跨越世界,半条命的头颅一头扎进头顶,各种各样的装饰性小玩意儿散落在医院周围。如果你还没玩过古怪的医院管理模拟游戏,嘿,你被邀请在这个周末免费试用Steam。试用周末刚刚开始,所以跳到它。好吧,如果你患有肱腿,过早的木乃伊,夜间发烧,懒骨头或鲷鱼脚,请不要跳,这种情况下医生会现在见到你。

超过头部,以蒸汽来下载并充分发挥两点医院免费为接下来的几天。如果你将它挖掘并想要它用于保养,那么本周末33%的折扣将其降至16.74英镑/ 23.44欧元/ 23.44英镑,作为更广泛的世嘉汽车销售的一部分。

说到世嘉的更广阔的世界,今天的免费更新在其他的Segabits中肆虐。你会发现家具,地毯,雕像,豆袋,以及更多灵感来自无尽的空间,无尽的地下城,足球经理和全面战争:三国。虽然头颅与世嘉没有任何关系,因为没有半条命你就无法拥有蒸汽交叉,它们已经成为一种可怕的治疗新疾病。显然主持人没有受到去除他们的肉的伤害,这是很好的。

两点医院是无可争议的主题医院,部分原因是开发商Two Point Studios当天有人参与了Bullfrog 1997经典,即制片人Mark Webley,首席艺术家Gary Carr和首席作曲家Russell Shaw。它辜负了它的前身。

“这是一个很好的',”Nic Rueben在我们的两点医院评论中得出结论。“主题医院在我的游戏记忆中占据了一个非常特殊的位置。我在Two Point医院的第一个小时后得到的缓解和快乐感觉足以变成药丸,瓶子,然后过度充电。另外,如果他们设法纠缠这一点,那就意味着Two Point Dungeon并非超出可能性范围......“

现在,通过阅读,我已经获得了自己的希望。

在周末的滑稽动作之后,新的付费DLC将于周一击中两点医院。Pebberley岛将带着新的疾病和装饰参观热带气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