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Battlefield V于3月25日开始Firestorm战斗royale

导读 如果你陷入燃烧的火圈怎么办?当火焰越来越高,无论是烧伤,烧伤,烧伤,你都会摔倒,跌倒,跌落。许多人没有想到的是,你会在你的朋友们的

如果你陷入燃烧的火圈怎么办?当火焰越来越高,无论是烧伤,烧伤,烧伤,你都会摔倒,跌倒,跌落。许多人没有想到的是,你会在你的朋友们的大型红色拖拉机上闲逛,并用一些严重的火炮将其他火炬炸成碎片。EA今天证实,这就是3月25日即将进入Battlefield V的战斗风暴模式Firestorm。你可以在一本简洁的新预告片中看到这个滑稽动作和戏..它还回答了一个问题:“如果说话的头像用战地的Bwomps取代了贝斯手Tina Weymouth会怎么样?”

一个显然在上周泄露的教程视频解释了更多关于Firestorm如何播放的内容,但我需要知道的是:是的,将小伙子加载到bantsmobile中以获得一些正确的猴子。我喜欢战斗时的royale游戏和模式,尤其是那些“逼真”的游戏和模式,他们承认他们从根本上是在喊着“OI OIIIII!”而在撞毁拖拉机时。

Firestorm将在单人和四人小队模式中推出64人的隆隆声,4月将推出二人模式。EA对Firestorm推出后他们计划添加的其他内容含糊不清,在其页面上嘀咕“新功能和改进”。东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