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空心骑士的物理释放重新开始 包括花哨的收藏版

导读 如果你耐心地坚持空心骑士身体释放,今天是你的特殊日子。Team Cherry以华丽的主题为主题的Metroidvania将很快在Switch,PS4和PC上获得精

如果你耐心地坚持空心骑士身体释放,今天是你的特殊日子。Team Cherry以华丽的主题为主题的Metroidvania将很快在Switch,PS4和PC上获得精美的Collector's Edition(以及稍微不那么花哨的标准版)。

有一段时间,随着樱桃队与Skybound Games的合作关系崩溃,空心骑士的身体释放看起来不确定。然而,当时开发商向粉丝保证会“调查其他方式来提供空心骑士的物理版本”,而这些调查最终与Fangamer一起取得了成果。

如果您选择Fangamer的Hollow Knight标准版,您将获得游戏和所有DLC(带有Steam Key的盒式磁盘,光盘或无DRM光盘,具体取决于您选择的平台),这是一个适合的老式盒子贴近你的架子。这个版本在PC和PS4上花费29美元(约22英镑),在Switch上花费34美元(约26英镑)。

如果你感觉很爽,你可能更喜欢Hollow Knight Collector's Edition,PC和PS4的价格为64美元(约合49英镑),Switch上的价格为69美元(约合53英镑)。这个版本包装在时尚的盒子里,运动金箔掐丝和透明印花袖子,包括游戏和所有DLC,14页Quirrel漫画书,高尔夫箔艺术印刷品,以及金属胸针描绘骑士带着支架。

所有版本都包括游戏,案例,手册和Hallownest的折叠地图,Switch Collector's Edition附带额外的清洁布。此外,那些预订收藏家版的人可以获得骑士,gr ,, Quirrel和大黄蜂的DIY纸模。

预购现已开放,所有版本计划于5月31日发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