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Novitec的经过调校的迈凯轮720S几乎和塞纳一样极端

导读 自从麦克拉伦推出一款具有争议风格的新款超快车以来,大概已经过了二十五分钟,德国超级跑车调校公司Novitec的人们已经介入,而沃金喝咖啡

自从麦克拉伦推出一款具有争议风格的新款超快车以来,大概已经过了二十五分钟,德国超级跑车调校公司Novitec的人们已经介入,而沃金喝咖啡休息时间。认识Novitec 720S N-Largo。

Novitec的经过调校的迈凯轮720S几乎和塞纳一样极端

基于迈凯轮的720S超级系列车型,但灵感来自迈凯轮塞纳,沙漠攻击机和助听器(不是真的)720S N-Largo是对正确称赞720S的全面改造之一。每个单一的身体面板都经过了精心的改变。请注意更深的分离器,车顶铲,后部腰部的新进气口和更长的双层主动扰流板。不同的轮子也是。幸运的是,他们没有涂上学校晚餐土豆泥的颜色。

因此,N-Largo比标准的220k 720S低35mm,并且前部宽60mm。走到臀部,你说130毫米的额外宽度

为了证明这种令人讨厌的周长,它有更大的力量在Gumball集会上击败它的主人。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功率从711bhp(我们上次检查就足够了)达到795bhp,而扭矩从568lb ft(再次,非常感谢)增加到惊人的648lb ft。这仍然是只引导后轮。

除了定制排气系统外,没有任何关于Novitec如何加速720S狂暴的信息。它也没有对七速变速箱或差速器做什么来处理额外的捅。也许他们对迈凯轮的标准件足够坚固有信心......

如果声称的数字是准确的,那么N-Largo确实会在一场比赛中突破标准的720S。Novitec表示,宽体,对不起,宽体版本从0-62英里每小时更快0.2秒 - 仅需2.7秒 - 并在7.5秒内达到124英里/小时。这是标准720S的三分之一。最高速度?215英里每小时。那么你需要Speedtail才能更快。

想要一个?不完全是?哦,好吧。好吧,如果你必须,你将需要拥有迈凯轮720S并成为前15名给Novitec打电话的人之一,因为他们只将15转换为N-Largo lout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